金魚草

噗浪:https://www.plurk.com/Goldfish0101

[御澤]牙疼

*很短
*就是個拌嘴幼稚鬼

澤村摸摸自己的臉頰,然後才囁嚅開口:「醫生說我臼齒裂了⋯」

御幸偏頭,目光帶著戲謔掃過澤村困擾的表情:「就叫你不要這麼激動就不會有撕裂傷了吧!」

澤村聞言,不可置信的看著御幸一也,這人還要不要臉啊!早上那個把自己翻來覆去做了個爽的傢伙是誰啊!

「御幸一也!你說什麼呢!!!」預期中震耳欲聾的咆哮聲在耳邊響起,讓御幸忍不住微微一笑。

「我是說,你吃燒肉的時候輕點,牙齒就不會有撕裂傷了嘛!」御幸一也眨巴眨巴著無辜的雙眼看著炸毛的澤村,就見澤村怒不可遏,大步流星的甩頭就走。

御幸還是緩緩的走在後面,小傻瓜,是他開的車載的他來的呢!車鑰匙還乖乖躺在他口袋裡呢!不過看到澤村一臉不悅的站在黑色休旅車旁,轉頭看著自己,他趕緊解了鎖讓人上車,立刻小跑步上了駕駛座,開了冷氣讓一旁的人解解火。

澤村緩緩靠在御幸肩頭,悶悶的說了不想看醫生,他捏了捏澤村的手,哄了哄:「我每次都會陪你來!醫生說怎麼辦你就怎麼辦!乖!」說完在他額角親上一口,澤村才淡淡一笑。

「下次別在人行道上亂說話了!你不要臉我還珍惜著呢!」

「你這不馬上忘記牙齒的事情了嘛!」御幸轉頭,對澤村露出狡詐的笑容。

澤村榮純突然覺得,這人估計只有自己收得下。只有那張臉值錢,性格真是糟得可以!職棒的迷姐迷妹們,你們都被詐騙啦!

懶得理睬那不要臉的池面,澤村轉頭看著向後退的風景,但心情那是無與倫比的好!

评论(4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