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魚草

噗浪:https://www.plurk.com/Goldfish0101

[御澤]百次挑戰

御幸坐在沙發上轉著電視,看到新聞報導上說,最近歐美很流行所謂的「百次挑戰」,例如穿一百件衣服、塗一百層指甲油、上一百層粉底,然後挑戰一百件衣服的人差點脫不下來差點窒息,就這樣上了新聞。

「哈哈哈哈!」

「你怎麼了?」坐在地上、御幸雙腿之間的澤村從漫畫書中抬起頭來。

御幸說明完剛剛看到的新聞之後,棕色的眼眸突然閃過一道流光。他用雙手抬起澤村低頭看漫畫的臉,然後落下一個吻,再一個、又一個⋯

「幹嘛呀你?」澤村困難重重的閃躲著御幸一個又一個的親吻。

蜻蜓點水式的吻,撩撥不動他的熱情,卻引起他心湖上的漣漪,一圈又一圈的。

「百次親吻啊!怎麼能輸!」御幸用在球場上傲人的臂力固定住雙腿間的澤村,繼續往他認定的目標前進。

「拜託!你要達成這個目標給誰看啊!?」澤村無奈的垂下眉毛,但嘴角上揚。

「什麼!難道你想讓別人看嗎?我來開直播吧!」御幸立刻露出意義不明的笑容,手臂放開澤村,伸長手臂要拿茶几上的手機。

「給誰看啊你!變態!」澤村立刻站起來,轉身跨坐在御幸身上,立刻環住御幸脖子,送上自己的嘴唇。

「不是要一百次嗎?」

御幸享受著澤村難得的主動,雙手環住澤村的腰,一百次親吻,怎麼夠呢?不過他不會傻得說出口,好好享受就是了!等等再把一百次親吻轉換跑道就好。


-------

早上看到的新聞,引發腦部開洞⋯
午休不睡覺幹嘛呢⋯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