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魚草

噗浪:https://www.plurk.com/Goldfish0101

[御澤]Pocky day

*高中御澤
*不是11/11,遲到了,可以嗎可以嗎?
*看到日本高中生吃pocky的有愛影片,瞬間腦洞


陽光稀疏的透過樹葉灑落在社團時間的校舍走廊,地上的光點隨之搖曳,穿著棒球服的澤村看到此番風景,沒有一絲浪漫的想法,分明看了整支球隊所有球員一年份超過的少女漫畫份量,但本能的愛玩勝過後天補習的知識。

澤村開開心心的隨著光點搖晃,一步一步踏著跳著,如果是用前掌去撲去追,就是隻柴色的貓咪了!

明明是隻柴犬不是嗎?

「御幸前輩!動作快啊!練習快開始了!」

「是是是!不過在玩的可是你啊!」

「我那有在玩⋯」正踩著一個光點的澤村直覺反應,才突然意識到自己的腳確實正在玩沒錯⋯

「好啦好啦!我動作快一點!」看著澤村傻傻的模樣,御幸忍不住嘴角失守,伸手揉亂澤村的頭髮,然後快步越過澤村。

「御幸前輩的位置挺乾淨的嘛!」澤村坐在三年級教室裡,御幸位置前的椅子,搖來晃去的。

「是能多髒多亂啊⋯你啊⋯小心摔了!」御幸的手在抽屜摸索著,結果先放到桌上的,居然是一盒Pocky,還是巧克力加上堅果的限定版。

「諾!給你!」御幸用下巴指了指Pocky,繼續在抽屜裡翻找,這才終於找到他的目標:隱形眼鏡。

「喔!多謝御幸前輩!」澤村開心的直接打開Pocky,一根一根的接著吃。

「這時候就乖乖叫我前輩啊⋯算了,我去廁所,你在這邊等!」御幸嘆了口氣,離開教室去戴隱形眼鏡。

澤村聽見拉門聲,抬頭看御幸已經換好隱形眼鏡走進教室,把黑框眼鏡放到眼鏡盒裡。

「御幸前輩,剩下最後一根!給你!如何?我是個體貼前輩的好後輩吧!最後的留給你喔!」

澤村把最後一根Pocky直接放到御幸嘴唇邊,巧克力那段直直壓進柔軟的唇瓣裡,御幸只好嘆了口氣,打開牙關,把Pocky咬住。

他就是不喜歡吃甜食,才把倉持故意拿給自己的甜食給一個肯定喜歡的傢伙啊!不好好體察他人想法的笨蛋,得好好懲罰一下啊!

「澤村⋯你知道Pocky有特別的吃法嗎?」

「嗯⋯是什麼是什麼!?」澤村的眼睛瞬間閃爍著求知慾。

「諾!咬著!」御幸把Pocky的另一端轉向澤村的嘴巴前,澤村雖然覺得有點奇怪,不過因為是御幸,他不疑有他的咬住。

然後御幸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前,咔咔咔的吃光了所有的Pocky,只剩下澤村牙齒咬著的一小段,御幸乾脆用舌頭搶過那一小段,還在澤村呆滯的時候,順勢舔了舔澤村的唇。

「多謝款待♡」

澤村的大腦在御幸已經拉開教室門的時候,才開始運作!

「御幸一也!你⋯你⋯剛剛!」

「走吧!練習要遲到囉♡」御幸轉頭看著澤村炸紅的臉,覺得Pocky,其實味道也還不錯嘛!

评论(17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