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魚草

噗浪:https://www.plurk.com/Goldfish0101

[御澤]My hero

*雙職棒設定

御幸一也,在球場上叱吒風雲的職業球員、在廚房游刃有餘的帥哥主廚、在床上大展雄風的完美情人!澤村榮純覺得御幸一也真是沒什麼可挑剔了,五官深邃帥氣、身材削瘦但其實結實精壯,除了性格有點壞,不過算是生活情趣的話,真也算不上缺點。

「澤村!你來一下!」

御幸一也的聲音從廚房傳來,反正他對自己手藝頗有信心所以從來不是叫他試味道,也不是愉悅的語調所以不會是要賞他一塊剛炸好的豬排,從稍微急促的語調判斷,御幸一也,小小的遇到麻煩,需要他澤村榮純的解救!嘴角愉悅的上揚,放下手中的少女漫畫,澤村跳下沙發往廚房慢慢踱步過去。

「御幸前輩,什麼事?」

剛從客廳探頭一看,便看到御幸一也單腳站在矮凳上,以一腳懸空的微妙姿態的立在空中,手上還拿著鍋鏟,一手比著正在地板上亂竄的黑色小蟲。

「欸⋯你這麼怕這個啊!」澤村撇了撇嘴,不以為然的順手抽了兩張衛生紙,以能夠觸擊150公里的快速球的動態視力,迅速捕捉了小蟲,以漂亮的傳球姿勢將揉成小球的紙團丟進垃圾桶。

「好球!!!」澤村開心的大叫一聲,然後眼角瞥見御幸已經回到瓦斯爐前,打開鍋蓋翻動著漢堡排。

「哇!好香啊!是御幸手作的漢堡排耶!」澤村的手正要摟上御幸的肩頭,便聽到御幸的聲音悶悶傳來。

「澤村⋯去洗手!」

澤村用筷子撥開了漢堡排的一塊,香味四溢的肉汁隨著筷子流出,澤村忍不住立刻夾了一塊放入口中,他立刻閉上眼睛,認真的品味。

「御幸的漢堡排最好吃了!」
「好吃就好!」御幸一也的口氣還是悶悶的,令澤村忍不住話鋒一轉。

「你怎麼這麼怕蟲啊?」
「我不是怕蟲!」
「那為什麼每次都要我打蟑螂!」
「那不一樣!」
「有什麼不一樣!」
「吃飯可以不說這個嗎?」

御幸一也悻悻然的結束話題之後,澤村榮純也不怎麼敢亂開口,乖乖的把午飯吃完。御幸收拾完餐桌跟碗筷,切了一盤水果放到桌上,然後坐在澤村一旁的沙發上。

「哇!是鳳梨耶!這個不是很貴嗎?」
「你不是很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味道嗎?看到特價就買了!」
「對啊!像初戀的滋味喔!」

澤村用叉子叉了一塊,開心的放入嘴中,大大的茶色眼睛微瞇,惹得御幸心中意念一動,吻上澤村帶著酸甜汁液的嘴角。

一個吻剛結束,又開始另一個吻,澤村氣息開始略微不穩,御幸偏頭將吻印在他的眼下,然後便坐回了沙發原本的一角。

「我不喜歡蟑螂,是因為小時候做飯的時候赤腳踩到⋯」

御幸突然開口解釋吃飯時間強硬結束的話題,因為他不希望澤村以為他不開心,破壞兩個人難得的休假日。

「那種黏黏糊糊的感覺實在很噁心⋯所以能不動手,我絕對不動手!」御幸結束話題後,用叉子叉了鳳梨心,放入嘴中咬啊咬的,沒再說話。

澤村榮純看著自己最不愛吃的鳳梨心,一塊又一塊的消失在御幸口中,又想到御幸每次看到蟑螂,那個在球場上永遠呼風喚雨的正捕手,彷彿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難倒他的御幸一也,總是只喊著自己的名字要自己幫忙,只喊著自己的名字。

思及此,澤村榮純輕輕一笑,側身環住御幸的腰。

「我會幫你打一輩子的蟑螂!」

御幸忍不住笑出來,回抱住澤村。

「你這是求婚嗎?」

澤村現在即使被打出全壘打,也只會露出貓眼瞪著打者,但面對下一個打者,他馬上就能穩住心神,投出一個又一個犀利的好球,引誘打者出棒,取得一個又一個的三振,解決危險的場面。

澤村是球場上的英雄,也是他御幸一也的英雄。

「如果你接受的話,那就嫁給我澤村榮純吧!」

「Yes!I do!不過⋯是你嫁給我!」御幸牽起澤村的手,在手背上輕輕落下一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中午滑手機看到蟑螂的話題,我的腦海就一直閃著飛天或觸角顫動的畫面,完全毀滅了我的午覺⋯
因此腦洞了這篇⋯

真想跟澤村結婚!
隨時隨地都可以拜託他出手!

评论(19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